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sry .. :'( ... sry ..

对不起 , 臭吡 ♥
对不起 :'( .. 我の错 .. 对不起 ..
我不应该和他聊 .. sry ..
maybe你会觉得我酱很LOL .. sry
maybe你会觉得我很烦 .. sry ..
maybe .....
Bii ♥ sry .. :') sry :'(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 sry ,sry , sry , sry Bii ♥
对不起.. 这全都是我の错 .. 你本来就是一个很爱自由の人 .. 我不应该酱 ..
乱想 , 是女孩子の天性 ♥
吃醋 , 是女孩子の天性 ♥
在乎在意 , 是我の天性 ♥
不会玩感情 , 很认真 , 也是我の天性 .. ♥
跟你说个实话 =) 好不好 ? .. 听了 , 也许你会离开我 .. ♥
其实 , 一开始和你在一起の时候 , 只是喜欢而已 .. 并没有爱你 =) ..
因为我不敢爱 .. 我知道【它】很恐怖 , 我很怕 ..
我告诉自己 .. 不能放真心下去 .. 到时候再看看 , 看和你在一起会不会很好 ..
琪真也知道 ..
可是 ... 这一个月里 .. 我已经在慢慢放真心了 , 其实我还不知道 ..
后来琪真才跟我说 , " 你开始放真心了 " 我 ... haizz .. 没关系 =) 既然放下了,就试着好好去爱呗 =)
刚开始在一起の时候 .. 很开心 =) 像个情侣 ..
可是久了以后 .. 就像个 .. 普通朋友 ..
对不起 .. 我の错 .. 我现在 .. 已经不知怎么去爱了 , 怎样才算个女朋友 ? 怎样做到最好の ?
晚上 .. 我都会拿出我那本【回忆の日记】 ..想看看以前我是怎样の ? 该怎样做 ?
一直重复重复の看,努力努力の想 , 就是找不到那感觉 .. 直到累了 , 才把书放回去 ..

看了这些以后 ..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 ..
但是 .. 我当然不希望你离开我 =) ..
但是你要离开 .. 我也没办法 .. 我说过下一次 , 让你说了
对不起 .. 【爱】还是很可怕 ..

可是现在 .. 我已经爱得死去活来了 .. 还能怎样 ?
我们之间 .. 少了那份。。。 该怎么说呢 ..
就觉得不像是情侣了.. 我只像是你多余の人而已 ♥
让你感到烦 ~ 无奈 ~ LOLの人 ..
我の错 .. sry :') 感到很抱歉 ..

就算我解释了 .. 也没什么用..
你 .. 也蛮固执の =)
我 .. 也很sakaiの =)
有许多许多次の想要放弃 .. 可是我还是没有 , 而是想要努力
有时候 , 你还真伤我の心呢 :')

一次一次在你们面前我假装の很【美】 .. 我开始不坚强了 ..
朋友 , 其实我没有你们想象の那么好 ..
朋友 , 从今开始我什么也不会说 .. 我自己知道就好 , 你们别再问了 , 我已经不坚强の了 ..
长大了 , 很多事都要自己来 ♥
每天做工回来都累到像狗酱 .. 每次不小心割到这个烫到那个 .. 笨手笨脚 , 摸摸索索 ..
但我告诉自己做久了就习惯了の .. 要告别那些自由の日子 ..
可是真的很累 .. 累死 ~ 在学校一点精神都没有 , 几乎是一整天

我以为 ... 每天回到家 , 都能听见你の声音 , 看见你の信息 ♥
我以为 ... 你会给我很多安慰 ♥
我以为 ... 你会关心我 .. 在乎我 .. ♥
我以为 ... 你会听我说很多很多事 .. ♥
可是 .. 都没有 ...
你说你很累 .. 累死了 .. 你累 ?! 我也累の好不好 .. 但是 , 我就是要你陪我 ..
整天都在想着你 , 想着の都是你啊 ~
一天只写了那么5封信息 .. 多伤心多失望の你懂么 ?
对不起 .. 我真的很辛苦 .. 只有tz跟我聊 ... 只能和他说 ..
对不起 .. 我错了 .. 对不起 ..
对不起答应你の事没有做到 .. 我改 .. 我尽量改 .. 那个脾气我可以改了 , 这次我也能改 ♥
好 =') 就写到这里呗 , 我很累很累 .. 眼睛湿湿涅 ~ 呵呵 , 晚安哝 =) ♥
wanan , 臭Bii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