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melaka trip ^^

哎呀 ~ 真是个清凉の早晨吖 ^^ 因为下雨 /.\
心情也不错下嘛 ^^ 因为今天难得有节目去melaka /.\

因为太久没有去走shopping ~ 所以那些"美美"の衣服都不懂放到哪里去了
这就是懒惰拾衣服の后如果 /.\
没办法喇 ~ 就去挖出上次买の衣来穿 , oh my lady gaga ! 我穿了我の小肚子更明显了 T^T 好呗 -,- 我承认我的确是肥了没错 ~ :'(
然后就去弄头发那些了噜 ~ 太久没走shopping , 不习惯走高跟了 ~
然后啊杨先来载我 , 再去载啊真跟啊豪 ~
没吃早餐就下去了 , 到那里再吃 =)

到melaka了 =D 没有block路 ~
到pahlawan了 =D 没有位parking -,-
下雨了 ! @@ 进去里面park吧 ~
进去了 ! 一直在绕 /.\
啊杨pecek了 ! 随便给他乱park =P 随便喇 /.\ 有位就好

然后就去走咯 ~ 真是不习惯走了 >,<
去吃了后 , 就陪啊真啊豪买他们の东西 ^^ 情侣衣 n 戒指
然后就遇到我melakaの朋友 ! E ! xD 这他の外号
他说我很亮 -,- 很耀眼 /.\
然后就酱就continue走了 ^^
因为啊杨要赶回singapore , 所以我买了鞋就回了 ~

在车上又来自恋料 ! xP  车一直摇来摇去很难拍 ~

                             dang dang !! =D ♥


我说吖 /.\ 阳光很强烈 >,<



啊杨 , 啊豪=)

这就是他们の礼物喇 ♥









ok =D the end ♥
吡 ~ sry吖 , 今天带不多钱 .. 没办法买礼物给你 , 下次 , k ?
l love u 吡 ~ =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