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对我好点 ... 行不行?
对我坦白点 ... 行不行 ?行不行?
行不行?
行不行?
行不行?
行不行?
............ ..................... ................... ..............

 你知不知道我会害怕?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知不知道我会想多?
你什么都不知道 ...
为什么你一点都没有改变?还是一样冷淡 ..
为什么你一点都没有变?还是一样隐瞒 ...
为什么你一点都还是没变 ? 还是一样 .
.....................................................................................................
我没找你 ? 是因为我怕没跟你聊到几句 , 就进入了沉默 ...
我没找你 ?你自己看看我们の信息 ... 到底聊了些什么 ? 你回答了我什么?
我没找你?因为我很怕 ... 但又不知道在怕什么 ...
 .....................................................................................

你の心里到底在想什么?装了些什么?
为什么连我都不知道 ...
我很在意 ... 很在乎 ... 这不是小气 , 只是担心 ... 怕 ..
而你给了我什么答案 ? ...
一次一次打击我の心 ... 我忍了 .. 真的忍了 .. 不说出来好吗 ?
有时の沉默 ... 是因为我伤心了 , 难过 , 生气了 ...
而不是不理你 ...
.........................................................................................................

你の错? ... 我不知道 .. 也许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我只知道 , 我很伤心 ..
怎么了 ? 从什么时候 .. 我...
为什么陪在我身边の人  不是你 ?
为什么关心我在乎我の人也不是你 ?
你曾经说过 ... 不会让我伤心难过の .. 结果现在最让我伤心难过担心の人是你
我 .....
.........................................................................................................

这感情 ... 这次の这段感情 ... 我 ... 真の泪了 ..
我一个人维持到好泪 ~
这次我不先放弃 .. 让你了 , 好吗?
之前の离开 ... 只是为了想让你成长些 ...
但是我想我错了 .. =')

..................................................................................................................

说真の ... 我真の好羡慕 .. 羡慕我の朋友们 ...
有了①年 ~
有了照片 ~
①起维持 ~
①起加油 ~
就算不能永远在一起 ...
我也很想酱做 ... 可是 ...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恋爱 =D

........................................................................................................
我们几久没一起出去了 ?
我不知道 ~
几天没见到面了 ?
我不知道 ~
我们一天聊了几封信息 ? 几句话 ?
这 ....
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害怕吗 ?
你不知道 ~
你知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
你不知道 ~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了 ?
你也不知道 ...

我忘了怎么恋爱 ..
忘了怎么去谈心 ...
忘了该怎么做 ..
只记得我一个人の时候真的很快乐 ~
那10个月 .. 我有朋友 ~ 有快乐 ..
可是现在 .. 我有了你 , 没了朋友 ...
如果这次我们分手了 ... 我不会再利用朋友忘记你 , 我会利用工作
属于我自己的 ...
但是那天 , 不知会几时到来 ~

这里是我把心事写出来の地方 ...
对不起 , 我不是在说你坏话 ... 这是我の心事 ~
一个问题 , 你到现在还没有回答我 ...
"你爱不爱我 ?"
如果不爱了 .. 就离开吧 ..
如果你还爱の话 ... 拜托你珍惜现在好吗?
我说了那么多 , 你听得进吗 ?
朋友们说了那么多 ~ 你听进去了吗 ?
你の心到底装了什么...
对不起 .. 你别生气 .. 好吗 ? sry ....
真の对不起 ..
我说过我是一个会想多の女人 =) ..
我会怕 会担心 ..

等 .. 当你以后真正爱上一个人の时候 , 你就会了解了 ..
这就是爱情 ..
但你以后换一个方式去爱人吧 ..
爱情就是会让人迷失了方向 ..
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
以后の你 =) 会明白の ♥


▶ 爱情 ◀

  • 包容
  • 体谅
  • 将心比心
  • 关心
  • 在乎
  • 吃醋
  • 谈心
  • 坦白
  • 安慰
  • 需要你の时候 , 陪陪她
  • 真心
  • 珍惜

    每一个人の方式不一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