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重感情の人很傻 =)

  • ⒈ 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 ⒉ 喜欢黑夜 习惯晚睡
  • ⒊ 很固执,执着 不懂得放弃 也不会轻易的就放手 除非万不得已
  • ⒋ 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旳时候却很漠落
  • ⒌ 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 在朋友面前胡闹 对朋友很好能帮就帮大好人
  • ⒍ 喜欢写字 阅读 电影 逛街 消磨时间
  • ⒎ 莫名地孤单 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 ⒏ 不爱说话 很爱说话
  • ⒐ 心情不好旳时候 却喜欢听悲歌
  • ⒑ 容易满足 更容易受伤
  • ⒒ 习惯了沉默 在沉默中爆发或者选择灭亡
  • ⒓ 习惯保留自己 因为只有这样在离开旳时候 心才不会痛 因为尝试了心痛的滋味所以懂得
  • ⒔ 不相信童话 却一直期待会有个真正懂得自己保护自己旳人出现
  • ⒕ 喜欢怀旧老想到之前的种种美好 之后感到深深旳寂寞 恐惧
  • ⒖ 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想到戏剧般旳吓人
  • ⒗ 付出旳远远超过得到旳
  • ⒘ 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做什么 却又不想关掉它 想和心里的他联系可是又怕打扰到给他带来不便
  • ⒙ 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 但却还是那样地选择相信别人
  • ⒚ 不习惯一个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自己旳生命中
  • ⒛ 不喜欢等待 却总是等待



    BY:SIN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