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

630 , 复合 :P ♥

那天拜④ ~
晚上补习 , 他不知道做莫鬼 /.\
自动跟我讲话 , 我跟别男人讲话他会"abc" xD
真cuteの那天 xD !❤ :P
然后就酱哝 ~ 回家了他就叫我按确认关系 ^^
还有打电话给我 , 好久好久好久没讲电话了 , 更很久很久很久没听到他声音了
说真的 , 还真有点不习惯 ^^

吡 ~ 我会好好爱你滴 :) 你也要好好爱我hor !! >,<
我们虽然有点变了 :D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滴 ♥
吥要再像以前那样对我了好嚒 ? :( 我很不喜欢の涅 ~
就是像酱 →
    "哦" = 敷衍呐 ~ (你知道我吥喜欢の :( ..)
    玩game = 表忽略我好吗 ?
    去哪里 , 做什么 = 都跟我讲好吗 ?
    别对我忽冷忽热の呐 :D ~
    有什么事要跟我讲 (你答应过我の .. )
    还有の .. 慢慢想起 ...
我们像回以前好嚒 ? :) ♥

哎哟 ~ 就是酱哝 ^^ 没什么好说の呐 :D

最近 , 在学校无聊来kit :P (虽然我每天都kitの喇 xD)
▶ 亲手做东西送给自己心爱の人是件很幸福の事nia :D ◀
就 .. 因为朋友他们都要一年了嘛 ^^ 该庆祝の也庆祝了
在班上就突然想画一张图画给他们nia ~
然后要他们自己写想对他们男人讲の话
够朋友是吥 ? xDD

then ... 其实上次放假 , 因为吵架了 ~ 所以一直很没有mood吖
所以有天 , 我很想亲手做一个东西给他 :)
因为我家什么鬼都有 , 乱⑦⑧糟 xD
就①直敲东西出来看有什么东西好做の ..
就看到他给我の铃咙已经脱色了 , 线也肮脏了
就想重新做一个 :D ♥

那时半夜1,2点 /.\
敲出了线和铃咙了 ^^ 可是铃咙没剩几个了 /.\
幸好我还可以敲出几粒美美の铃咙 ><
然后就开始"豆"上去哝 ~ ^^ 用"giap"の来"giap",①直"giap"到我の手 ~ 是痛の咯 T.T
可是值得喇 :D 嘻嘻 :P ♥

我没什么话讲涅 ~
就祝my dear frends 幸福咯 ^^ 加油哟 :P
and my dear吡~ 我们也加油 :D >.^ ♥
嘻嘻 :P


BY:SIN 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