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today .. ♥ =')

今天 ..
本来是个很美の日子 ♥ 8月27

今天本来很开心の ..
很兴奋 .. 很紧张 ... 很幸福 ♥
可是都没有了 =)
没了 ..
又回想过去 ..
又再次の失望 ...

幻想 .. 今天会多高兴 ..
幻想 .. 我们会在做什么 ..
幻想 .. 当时の场景 .. 情况 .. ♥
舍不得 .. 哭了 .. ♥
承诺 .. habis ♥

在他面前 .. 我可以像个小孩子 =) 耍小脾气 , 打打闹闹 ♥
但我还会很在意你 .. ♥
心想 .. 如果你是他 .. 就好了 ..
任我打 .. 任我骂 .. 不会固执 ..
但我不保证这是永久の ..
我在意の还是你 .. 在乎の还是你 .. 想の还是你 ..
爱の .. 任然是你 ..
恨の .. 任然还是你 ..
爱情很可怕吧 =) 我不想再去碰了 , 怕怕了 ♥

8月27 .. 一到12点 .. 就过了 .. ♥
12点后 .. 我会在做什么 ..
回忆总是残酷 , 是悲伤 .. 是不健康 .. ♥
过去了 .. 回到现在♥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