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其实我不需要爱 ♥ 我不配 , 我不适合 , 我不需要 , 我更不屑

其实我不适合谈恋爱 ..
这在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の =D
只是无聊没事闲闲干 ♥ 想要人陪了 .. 累了 .. 要人关心了 ..
或者是 ... 嫉妒了 , 羡慕了 ..
但请记得 .. 一旦我爱上了 ,就会认真了 ♥

我不配恋爱 ~
因为我其实可以一个人生活 ♥ 我习惯了の
我可以一个人听歌 ..
我可以一个人走街 ..
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
我可以一个人做决定 ..
我可以自由自在 ..
我可以一个人哭 ..
我可以一个人笑 ..
我可以回任何人信息 ..
我可以接任何人电话 ..
我可以和朋友出去 ..
我可以迟迟回家 ..
我可以一个人吹风看星星
我可以 ...
只是 .. 有时候 .. 会孤单而已 .. ♥ pula~pula ~ i don care , saya dak kesanya ~~

我很坚强 ♥
我可以保护自己 ♥
我不会乱惹事 ♥
我会照顾自己 ♥
我会agak ♥
我会放下 ♥
我会开心 ♥
我会忘记 ♥
我会尽量 , 会努力 ♥ =)

我会记得 , 现在还小 ♥
别以为自己真的长大了 ..
别为没有未来の爱情 .. 付出这么这么多 ~ 别那么在乎一个不在乎你の人 .. 这样の伤害自己 ♥
有心就好 ♥ 但我不能保证我能做到 =D
一旦我恋爱了 ... 就不像单身の我了 ~
很会吃醋 =)
会在意 =)
会伤心会难过 =)
会想念 =)
会失望 =)
会舍不得 =) ...
变得那个已经不是我の我 =D
跟我在一起很累吧 ? .. 对不起
我心里有很多很多疑问 ... 该怎么问 ?.. 怕答案会是 ... ♥ 所以不问了

其实我不需要恋爱 =D ♥
因为我可以自己做很多事 ..
没朋友 , 我还有工作 ♥
就算我真的累了 .. 需要人陪の时候 .. 我就找周公去呗 ♥
坚强久了 .. 也会泪の ♥
还是我那句话 =) 哭完了 , 就没事了 ♥
放心 !! 我很开朗の ^^ 我是开心果哟 ♥ 我会想通很多很多事の ^^
我想你们还是喜欢那个单身の我呗 ^^ 我们都习惯了hor ♥
好呗 =) 我回去 ♥
等再找到一个真正真正真心の人 ... 就考虑考虑呗 ♥
晚安哟 .. =)

等等再打一篇 =P 太多天没更新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