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就这样 .. 昨天那晚 ..


他 .. 没有离开我 ..
他 .. 说他 .. 恨我 ~
恨我 ...


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恨我 ~ ! 对 ! 就是恨我自己 ><
做莫要酱做 ?! 明知道の事 , 还要再去犯 !
真是够了我 ! -,-

"对不起"已经没用了 .. 事情都已经照成了 ..
不理我了 ? .. 不要 ~~ :"(
不爱我了 ?! .. 不要不要 ! T^T ..
我の错 , 我の错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T^T .. 我已经知道没用了 ..
我不知道要怎样了 ~ 怎么办 .. 我不要 ~~

haizz .. 以前常常和自己说 .. 哭过就好了 , 睡一觉明天就没事了 ..
可 .. 这次不一样了 , 我该怎么办 T^T 这不是哭一哭就好了の ~
我要 ....................................................................................................................................
...............挽回 ...................
对 ! 挽回 ! 我要挽回一切 !
现在の我们不一样了 :") , 我要挽回 , 挽回你 , 对不起 , 我改了 , 好不好 ?
不要再这样了 .. :"(

听听歌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