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 说出来吧 ... 新の一年都要到了 ..

to强  ~ 谢谢你 =) , 你真有让我开心过 .. 谢谢你陪我 =) 祝福你 .. 还有 .. 对不起 ..

to太子 ~ 只有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 但是对不起 .. 谢谢你 .. 你也是一直在陪我 ..

to光健, 和福 , 啊童 ~ 也是谢谢你们 , 昨晚陪我回家 .. 其实我一个人回也是可以の ..

to小小宏 , 和福 ~ 谢谢你们帮我烤东西吃 , merry x'mas =)

to all ~ thankyou , sorry , happy merry christmas  =D  , 我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

to啊真 ~ 现在の你 , 真の很开心很自由 , 不要说要像我酱 , 其实一点都不好 .. 我们都还是比较喜欢 以前の你 , 还有 , 曾经也对你说过很多不好听の话 , so i'm so sorry n thankyou =) 还是那句话 , 自己开心就好 , 其实我才嫉妒你呢 ❤

to shu ying ~ walao , 没有你在真の是有很多点不习惯 , 没有人可以讲心事 , 现在你长大了 , 也有你自己の生活喇 , 有时间要回来哦 , 谢谢你担心我 , 我们没有2句话の =) 彼此了解就好 ❤

呵呵 , 不知为啥 , 今天有点特别sad ~ 请原谅 >,<

我不是不恋爱 ... 而是在等一个人.. 一直都是酱 =)
对不起, 我不是随便 , 我只是只记得我还是是单身 ...
但是我等の那个人 .. 应该是不会回来了の .. 只是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D 会回来の ..
要新の一年了 .. 醒醒了 ..
酱做 .. 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 不受到任何伤害 ..
haizz .. 很不想用电话 ~ 但又怕不用又很辛苦 ..
呼 ~~ 这都是注定の ..
我一个人 .. 很有勇气 ~ 有勇气面对一切 ..
我怕我恋爱之后又会变回一个很怕事又弱小の人 ..
因为怕 , 所以不敢 ~
我知道 ~~ 每个人爱の方式都不一样 .. 但你の我很难接受 .. 原来这就是你爱我の方式 ??原来你并没有我想象の那么成熟 ..

明年会怎样 ? 我不知道 .. 但我有点怕 .. 我会勇敢坚强 ~ 去面对 ..
如果失去你们了 .. 怎么办 ..
就酱咯 ~ haizz .. 我想以后每天都会过同样の日子 , 早上读书到下午做工晚上回家睡觉 ~

我会不会有点想多了 ? 我会不会有点把你们看得太重要 ? haizz ~ 很烦の喇 ~~

所以我不是不恋爱 ..因为怕 , 所以不敢 .. 怕失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