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Arena again ! go go xD ❤



其实我醉了 





  
看看我们の美女 ^^ 你们很少看她化妆叻 ~~❤
③人❤ 
呼呼 ~
星期③ ~
因为o.s.y要上SG做工了 ~
她の愿望就是一起去arena玩 ~
所以朋友们招招下就下去了 ^^ ❤

今天去の人不多 ~
只有我 , o.s.y , 琪真 , 啊kok , 鸡小 , 柔英 , 乐欢 , 倩瑜 还有 后源 ~
就我们几个 ~ 不是很high咯 ~
星期③ ~ ladies night ❤

啊kok这辆有我 , 真 , 莹 ~ 我们要下去载鸡小 ~ 源他们已经去了
在highwayの途中 .... 我们很吥luckyの ... 遇到JPJ BLOK路!!
alamak >,< 车上每个紧张到要命 ~ 而且我们是11点多下
啊kok没有驾照 ~ 惨了 ... 而且好像有发生什么事酱 , 有上百个JPJ在哪里 ~ 不错大场面
后来JPJ叫啊kok下车 ... 他在哪里跟他们谈东西 ~
回来后 ~ 结果是 .... saman一张 ~ 吓死了 , 还好没事
恩 ~~~ 然后就换莹驾了 ^^ 莹驾车是有点恐怖の说 -,- 嘻嘻
再后来又换回人驾了 xDD

bla bla bla ~ 咱们在车上gapko一大堆 ~ 有说有笑滴
啦啦啦啦啦啦 ~~~~ Arena到料 !!! yohoo ^^
下车了 ^^ ok ! 走吧
咱们女人先去toilet弄弄下
然后我们就去大门外面等 ~
然后啊kok就叫我们进去了 ~
今天の音响不错大声 ^^ 比拜①の好很多 ~
台上又有很多美女看 xDD 几sexy都有
今天の酒不错贵 ❤ 但不是我们付钱啦 ~ 咱们喝の是tiger ❤
后来我们就慢慢有kit了, 开始动起来 ❤
我一直一口一口慢慢喝 xDD ❤ 喝完他们又在倒 ~
后来我们搬去中厅 , 那里比较爽 ~
后来啊源跟啊真打赌 , 如果啊真一口气喝完一瓶tiger ~ 他就跟倩瑜kiss xD
结果啊真真的一口气喝完 , 啊源也愿赌服输 ^^  ❤
后来啊真拉我去厕所跟我讲她想吐 -,- 肚子很多气
哈哈 xDD 啊真其实不错厉害の涅 , 表看她酱❤

到2点多 ~ 我们就去海边了 , walao == 那个o.s.yhor , 真的是mabo了 == 我还以为她玩玩の
我们就去打包MCD去海边吃 ~
到海边 ~ 很冷 , 发抖 ><
然后我们4点多才回 , 5点多才到家 ❤
完蛋咯 ~ 感冒 , 喉咙痛 /.\
又吃酱多拉拉渣渣の东西哦 ~
可是今天玩到不错开心 ^^ ❤ 以后可能很少机会再去了 , 就玩个痛快吧
第二天还要爬起来去做工才是累 -,- 根本就没灵魂酱嘛 xD
好啦 ^^ 就此结束这篇啦 ❤ good night everybod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