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鄙视酱の人 (#‵′)凸 ❤

做人为啥要做到酱? 
看似简单 ~ 却四肢发达 
骨子里想的东西 ~ 却让人不敢相信
看似真心 ~ 却是萝卜一粒
表面跟你说真心 ~ 下一秒想の是另一个
没女人の时候把你们当做宝 ~ 有女人の时候连草都不如
有些人真是奇怪??事情不能看看就说 ~ 去确认才是重点才是事实
做每件事都有个限度の好吗 ?? ~ 拜托
是男人の , 就应该要有风度 ~ 是女人の , 应该要体谅
世界不是绕着你在转 , 别装无辜可怜 , 别博取他人の同情心 , 别自甘堕落 ~
有些人 ~ 就是无血无泪 , 就算伤到别人 , 他们也不觉得什么 , 只会觉得是别人の错
这样还是人吗 ?? !! 不明白 !! 严重鄙视 !! o0o

p/s : 以上并没有针对任何人 , 单纯写写 ,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