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mermory ... ❤

曾经 .. 我爱过你 ..
曾经 .. 你伤过我..
曾经 .. 我为你傻过 ..
曾经 .. 也为你醉过 ..
曾经 .. 我也恨过你 ..
曾经....... ❤

如今 .. 我很开心 =)
如今 .. 我很自由 ..
如今 .. 我放下了 .. 想通了 ..
... ❤

还有 、my dear friends ♥
我爱你们 ♥ 谢谢你们 ♥ =')

放了自己 、 放了回忆 、放了那配不上你の伤心 ..
这世界不过如此而已 ♥
我还是过得去 =D

天秤の我 、不会记仇记恨 、这不是自夸 、是真の =)
我没办法气一个人气那么久 、因为我还想继续做朋友 ♥

我觉得 ~ 我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会经常ponteng 、不理老师 、脾气越来越差 ♥
不是小气 、 是在意 ♥
我还是个爱哭包哦其实 =P 嘘 ... 我会坚强 ♥

坏坏哟 ♥
期待过后の我 、 tatoot 、11月哟 ^^ wait me哟 ♥

一旦我决定の事 、一定会做到 =D ♥
不管是什么事 。

haiz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身体里面の好像不是自己 ♥
在想什么? 。

怎么 ? 、我又想到了你 ♥
之前和你の日子 .. 怎么 ? ..
很难过 ='D 辛苦 .. 不管我做什么 .. 都是错 ♥

天呐 ♥
才知道做工是那么の累 ! 累! tired !
现在到我做工来养你们了 xD  ♥
补习费 - 我自己来付 =)
家里没东西吃 - 我去买 =)
衣服鞋子包包 ... - 我自己买 =D
还有很多 .. - 我自己来 =)
我爸爸说我长大了 =D 有自己の想法了 ♥
应该是说 ... 我会想了 =) ♥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
不要自私の为别人 .. ♥
我长大了 =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