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回忆 ♥

吡吖吡 ...还记得吗 .. 我们怎样认识 ? ..
 我们是在补习认识滴 :D
我们怎样在①起 ?
吥知吥觉中在①起の ...

我们感情很好 ... 天天电话吥离耳朵 :P ..
每①天都有信息 ...
做什么事都有告诉对方 ..

你曾问过我 , 跟你在①起好吥好 ~
其实还好 , 我们有时没什么话说 .. 你有时会玩game忽略我 =)
但 .. 我很爱你 .. 所以我没关系 ~

到了放假 .. 你说~你没找我,不怪你 .. 因为你一直在玩 ~ 不在家
ok =D 好吧 .. 我等你
可是 ~ 我没想到那么够力 , 不是半天也不是几小时 ... 而是几天 .. 甚至是①个星期 @@!
我越来越寂寞了.. 想要人陪 ~ 找你 , 你又没空
有天 , 我们吵架了 ~ 但我忘了什么事吵架 ..

从那时后 ~ 我们都变了
我们①直吵架 .. 伱①直敷衍我 .. 也没找我
好 , 我等 ! 等到你找我 ..
但有时我真の很想你 .. 会不自主去找你~haizz .. 没想到你 ...
放假の那2个星期 , 你让我有了吥好の想法 .. 朋友们一直劝 ..好吧 , 暂时给你①个期限

你要我把脾气改掉 , 那你呢 ? 全部都是我错吗 ?好 ~ 我把脾气改掉 , 吥跟你乱发脾气
开学了 .. 我还以为伱会找我了 ~ 我很开心 , 很期待 =D 你要找我了 ~ 我等你
哪知 , 还是没有 :') 放学了~你在学校对面 .. 我吥想看你 , because l am very sad ..
回到家 , 期待你会写来 .. 结果还是没有 ~ 好吧 , 又失望了 :D
我等到很累了 , 我还是要等 ! >,<

我吥找你 .. 怕你又回我一个""
我吥找你 .. 怕你又敷衍我.."没,做莫,吃了,冲了,玩................"
我很想你 .. 但又怕 ~
每天晚上都吥知要怎样 , 想你,真的很想你 ,又怕你会 ...
所以 .. 哭了 =)

有天,我写了一封很长の信息给你 ... 希望你看了会明白 ~ 我有多想你
而我要你回答我の那些问题 , 你没有回答我 .. 只是回了几个字 .. "做莫吥吃" =="
haizz ..

那天是拜六,晚上啊棋载你来我家找我 .. 聊聊天,我看到你 ~我很开心 ^^ 不知要说什么好
那天我很想抱着你 , 可是 .. 在大马路 -,- :$后来..
过几天 , 还是一样 .. -,- 没变到 ~ 还是一样敷衍 , 一样没找我
我告诉自己 , 习惯就好 ... 会没事の

直到这星期 .. 我补习回来 , 没事做 ~ 就看看我们所有写の信息
我哭了!oh my god! 做莫我哭 ><
原来 , ①切都变了 ~ 我感觉你不爱我了 , 吥在乎我了 .. 我一直在哭 >< 天啊 , 停不下来
我是①个会想多の女人 =D

躺在床上 , ①直想起以前の回忆 ..
我喜欢你在我耳边说我爱你の时候..
我喜欢你捏我脸の时候 ..
我喜欢你拉我耳朵の时候 ..
我喜欢你抱着我の时候..
我喜欢你牵着我の时候 ..
我喜欢在补习,你坐在我旁边,一直捏我腰の时候...
我喜欢你...每一个时候 ..
但...
我吥喜欢你玩game忽略我の时候 ..
我吥喜欢你吥理我の时候 ..
我吥喜欢你吥听我话の时候 ..
我吥喜欢你答应过我,却没做到の事..知道没有 ?

林永顺!! 你到底知不知道 ?! 我是有多爱你多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