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是我 =D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 丫 :D 其实我吥知怎么介绍自己滴..就像酱 ↓ ?? ▶我吖 ~ 叫淑欣噜 , 但我稀饭人家叫我吖欣 ^^ ▶tanggak人 :)) ▶16岁了 >< 读SMK ledang :D → 就喺酱 o(╯□╰)o 米囿了 ♥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嗯、绝望了:)

haiz 、无言、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但我自己本身又觉得我没什么问题 =,=
原本の姐妹情、就这样破坏了 =)

不知道当中最大の问题是谁 、但是我真的不敢再去信了 =) 因为我发现这不是真正の姐妹 。
还是这不是我要の姐妹情 ? 我不知道 =) 我很不认为。

爱情 ? 我是个没有永恒爱情の人 ='D 原本以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の那个爱情 。真的没有人适合我、我还以为是他、但是我错了 ... 我可以为你转校、也可以为你离校 。狠 ? 那我也不输 。

我知道 ... 没有人会傻傻の去在乎一个跟她不相干の人。所以这些是写给自己看の、没人会在乎你=D 你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没人会去花时间在乎一个与她没关系の人、现实很现实、可怕。

所有“原本以为”の东西、最后发现是所有“很现实可怕”の东西 ~ 我会去面对、要承认东甲很小。

独来独往很好、但其实很寂寞 =') 会怕 ,但是还可以怎样呢 ? 朋友一个个都是酱紫 、有些该不该防备の、我不知道、我怕了、不止爱情、友情也很可怕、踩错一步、人家可能就在你背后捅你几刀。

不好意思、讲人之前、请先想想自己、你在讲我当时、我也想到了你の丑闻、是不是过去式了 、我不知道、但是我不会说出来。p/s 不要对号入座 /.\ 真的

有钱买得到の感情、再贵你也是鸡? sry咯 ~ 我不是咯 ~ 如果是 、我为什么要跟你在一起 ? 你什么都没有、我还很喜欢你 ? sohai咩 ~ 你才是"有性爱买得到の爱情、再爽你还是鸭"很没用、看到你酱紫很可悲。

为什么我一直给人家嫌弃、我却没有嫌弃过人家 == 我很烧、因为我把你们当做朋友 !! 不管你们做些什么、或者是给人家讲 、我还是把你们当朋友!!! 我什么也没有出声过 、!!! 而现在、算了、我无言、跟他在一起也要我改、现在分了也要我改、改什么 ? 异性朋友多、我还能怎样 ? 只能说我太相信人了、你们不了解我、只能说 ... 我都有把你们当成朋友、姐妹。而你们呢 ? 现在是要排斥我么 ? 就是因为我给人家讲 、 怕跟我在一起名声也跟着变丑 ? 好啊 , 那就离我远远吧 =) 对不起、我是有点小生气。也许我这样说了、你们会更气我 、更讨厌我=) 还能怎样 ? 已经变质了の东西 、再怎么样已经是讨厌了 。

只能说.. 女人嫉妒心强、真心朋友没几个 ...
但是我一直放在心上の真的有几个 ... 让我真正相信、不用去防备の ...
宝宝、琪真、伟俐 ... 也许你们不知道 ... 我很在乎你们 ... 可是.. 你们有你们自己の生活 .. 我不能插手 ... 对不起 ,让你们很失望。=') 我真的觉得我很菜了 .. 现在连我都不想相信自己了 .. 我觉得我说の话写の东西都好假好恶心 ~ 可是我是真的 !! 我现在很讨厌酱紫の自己 ! 我知道了 , 听你们の ... 我改吧 .. 有心の , 会改 .. 有"心" ,就是你们在说我の时候 、对不起、我伤心了 =') 因为我都一直把你们当姐妹当朋友 、都是用真心去交の ='D 对不起 、我怕了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没有听你们所有人の劝告 ... 别跟他在一起 ~ 对不起 , 让你们失望了,我也后悔了,跟他在一起后、我也慢慢变烂了 、我不想酱紫、所以我会改、去掩饰这些过去=D 。right ?

呵呵 ... 没人理我没关系 .. 会习惯の ... 算了吧。

1 条评论: